柾木

エイト☄橙偏红

丸相关昴相关cp都吃w
丸昴/雏丸/仓丸/松原.推し
最近狂嗑约会hshs
丸受好!!!

渣绘修行/夜露死苦(ಥ_ಥ)

Subaraji中提到MARU的一些片段(不完全)整理

po主干大事!!!太太太感谢了!!!😭💕

SubaMeow:

不完全!


基本上是从前考古或者wb看到随手存的档,所以翻译大多也是照搬(来源太多就不标出处了,不妥删),一些语句不通顺的是大概自己瞎翻XD以后有空再好好整理一下吧 毕竟有六年多的份XD


结婚一周年快乐XD太太们可以拿subaraji的梗去写文啊(。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20110402 


mail:……(妹妹画了一直很恐怖的猫手机拍下来给我看)……关8里有这样会做不可思议举动的人吗?


suba:呜哇!太可怕了!大半夜画了这个?!超级恐怖!不过虽然恐怖,但是嘴唇旁有颗性感的痣呢……门把的话,果然还是maruyama桑啊,搞不懂他,不过觉得他能在关8太好了,因为虽然很有趣但是真是不适合外面的世界啊。他私下里也是个谜,完全不知道在干嘛,听说有一次他给还没交上的女朋友买礼物,说自己预测到了以后会交这样的女朋友……很恐怖吧!虽然也可以说是清纯……不过还是很可怕啊,maru就是个这么不可思议的呢……


 


20120218 


mail:……(爸爸是大阪出身,但总爱说自己是大阪人,不说是关西人)……


suba:我们团里就有两个人不是大阪出身,是兵库和京都人。但安田有时候会用一种大阪人的姿态来说话什么的就让我很不爽,但是相反maru总想让自己散发出京都人的气息也让我很生气!会想吐槽你有那么京都么!


 


20121229


suba:丸山的可爱之处啊 总是笑咪咪


20130126 


suba:昨天是元旦后首次全员一起工作在乐屋里,虽然没有特别决定谁坐在哪,但总是会坐固定的位置。我的旁边总是坐着yoko,maru也绝对在附近,大仓和村上也很近虽然没有特别在意。


 


20130420 (这一段笑死了值得永久珍藏)


suba:几天前,都晚上两点多了,我洗好澡准备睡觉了,看到手机上我们maru发来mail了,好难得!门把这个时候发来mail不知道是发生什么,打开看到只有“还醒着吗?”几个字。好可怕啊!我就回复他,然后他就电话来了打电话来了, 我问怎么了?这时候竟然有点dokidoki的感觉怎么回事啊!他说现在一个人在酒吧喝酒,我还在想是会什么事呢,结果他说 之前的节目里听了shibuyan的歌声,很受感动,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,所以想电话跟你说,真好呐~我嗯嗯啊啊地说了谢谢23333丸说我现在一个人在喝酒呢,方便的话能过来么?我说抱歉maru我已经洗好澡了,而且快睡觉了。丸说这样啊完全大丈夫,电话讲了快一小时,一直都在夸我2333333真的很感谢。总之是觉得很好才这么和我说的。第一次哦,虽然很害羞但真的很开心。


结果那天以后今天才碰到maru,收录了仕分,他很平常地跟我打招呼但是我超级害羞,(像secret love)对的像是在禁忌之恋233333不过他之前说了要是有机会的话两个人可以一起出去喝酒哦。哎呀,staff不可以让我们带着麦克风出去外景啦,绝对不行!如果真的去了的话到时候再和大家汇报啊233


 


20130713


mail:妈妈为了防止痴呆会去记电视和杂志上出现的团体的人名。関ジャニ∞也有哦,妈妈会说:大仓君,shibutani subaru,村上君,横山君,啊啊还有那个小个子安田君,还有一个是妈妈不认识的孩子……这样7个人,希望妈妈能好好记住啊!


suba:这位妈妈没有在应援我们啊!那个孩子是叫丸山隆平哦希望能记住!


 


20130804


suba:maru啊,果然,在one piece里就是有点笨蛋的角色吧,乌索普吧,没错没错,那就是maru,有点吵吵闹闹,做些奇怪动作的角色,不过格斗意外的强,那家伙的招数是什么啊,嘛,洒蛋白粉(长肌肉吃的),高蛋白人,洒粉的maru酱。  


 


20130824


mail:在无名古墓玩了一个多小时,这个算奇怪的mania吗?门把里有奇怪的mania吗?


suba:大概……maru很喜欢EVA呢,不过EVA也很有名啦,但是我们其他门把都不大懂,只有maru了解得很详细,所以他应该是很喜欢吧。说起来也没有很奇怪的mania吧。


 


20131228


suba:大概一个月以前吧,嘛这事真的很难忘的。全员一起工作之后,结束坐车回去的时候从马内甲那里收到了maru桑 的礼物。那一天是11月3日,是锦户亮的生日啊,我就说这个是不是给亮的搞错啦?马内甲说,其实我也觉得奇怪,所以再三和他确认过给涉谷桑真的可以吗……确实是给你的!所以回去之后打开了,里面有一封很小的信,还有两个大盒子四个小盒子,觉得有点奇怪。打开发现是手办!大的两个是柯南和怪盗基德,因为我喜欢柯南的,所以有点高兴~~现在就放在我的厕所里,小的4个是不知道会是谁的那种,打开来一看四个里面有3个是柯南XD 尽是柯南了呀!!还是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在锦户君生日时候搞得像我生日一样,真是高兴不起来的生日啊。因为是别人的生日啊,(柏:应该是拼命想出来的啦~)嘛嘛收到真的很高兴啊,但还是觉得非常奇怪的地方!


 


20160130 


「小学生あるある:会将保特瓶的瓶盖当成酒盅喝饮料」


suba:让我想起以前我们关8和KT一起出演Dream boys,好几个月都在一起,maru和中丸两人应该是同龄的吧,当时太忙碌了两人都没时间参加成人式。所以我看见他俩用保特瓶的瓶盖当成酒盅在那边干了果汁,互相恭喜对方,当时觉得这两人真可爱啊~  


 


20160206


suba:来聊下maruyama吧?每年东蛋时工作相关的staff都会来,团员离开前也会跟大家打招呼后再一个一个出去,最后剩下maru的时候,他走到subaraji的staff面前说了 我有在听哦 丢下这一句就走了,大概要表达「也叫上我嘛」真是,花心大少。(staff:笑容超爽朗)决定绝对不叫上他了。solo时上的音乐杂不是全员一起的,编辑长告诉我maru也想上,我回他maru还早吧(staff:不过真的、live那时的贝斯真厉害啊)他很努力也有热情,只是怎么说,特别是在我有电影还是solo时跟我跟得超紧,最近电梯里两人独处时也拍了拍我的屁股说好期待翻唱专,被他这样一说我也很开心。


20160730


suba:……yasu遇到可怕的事情时,应该不会很大反应吧顶多就是哇!一下就完了。相反,丸山对鬼屋不行 。不!不能在广播里面说丸山!他一定马上会很高兴,然后又显露出很想上来广播的意欲,所以绝对不能在广播中提到他!


20161008


mail: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,说起夏天的风物诗烟花,能不能模仿一下升空的烟花。(丸山可是在其他广播里模仿得很好的哦)


suba:这个括号里的是什么啊?太不爽了!我又没有听过他模仿,不行,这个我不会模仿的,no!不行,因为括号里的那个我只能说no!不能在广播里提起他!他会很开心的! 


其实想看到这样表情的驯鹿さん

期待精分的大贯さん♪



为什么我手机胶卷每天都能更新这么多wslp,名古屋的生写都已经翻到八百年前了还没翻到

完全被这个啃的很随意的新发型电晕了 加上double小🍋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#^%^*~?!么可爱

鸟宝生日快乐!一番kirara的笑颜,新的一年也请继续闪耀吧⁽⁽٩( ´͈ ᗨ `͈ )۶⁾⁾✨

依葫芦画梨()总裁颜,放空颜,很崩的笑颜*2

和神木龙马女仆装cp的生贺图,moonlight rambler舞台剧的小圆帽